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统战之声» 教育部党组任命陈红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教育部党组任命陈红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唐勇/文 支勇平/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4月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学校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


李兴旺讲话


吴普特主持干部大会

 

  在校校领导,院士,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处室、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宣读中共教育部党组任职决定。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同意并与中共陕西省委商得一致,任命陈红同志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赵忠宣读教育部党组任职决定

  陈红表示,从交大人转变为西农人,深感使命和责任。今后将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科学精准把握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聚焦主业,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好表率,努力树好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团结合作的纪检干部形象。


陈红作表态发言

  李兴旺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教育部党组及陕西省委给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陈红同志加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陈红同志今后的工作将全力支持。他强调,学校党委班子及全体成员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切实把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全方位,努力构建形成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陈红同志简历

  陈红,男,汉族,1970年1月生,陕西三原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副教授。历任西安交通大学信控系辅导员,校长办公室秘书、秘书科副科长,电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专职委员、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