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书画展作品的通知

关于征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书画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书画展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统战部向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征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书画展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奖征文

    (一)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力求反映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革命战争及和平建设各个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和统一战线事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统一战线光荣历史传统。
    2.征文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诗歌单首不超过50行),并标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字样。
    3.应征稿件应为本人原创,未在任何报刊发表过。
    (二)征文评选
    征文由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评选报送陕西省委统战部,届时省委统战部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阅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将对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奖励,获奖征文择优在《朋友》杂志及《炎黄情》网站刊发。

    二、书画展

    (一)书画作品要求
    作品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主题,力求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远。书法绘画作品皆可,提倡风格多样,作品尺寸以不超六尺整张(180CM×97CM),竖幅为宜,草书、篆书等书法作品应附释文。
    (二)相关事宜
    1.参展作品由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评选报送陕西省委统战部。请在参展作品背面右下角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政治面貌或界别和联系电话。
    2.参展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须退还作品请在提交作品时声明。
    3.参展作品由省委统战部颁发证书并出版画册。
    4.参展时间:暂定6月中旬。
    5.展览地点:省委1号楼2楼大厅

    三、征文投稿及书画作品报送方式

    1.截止时间:2011年5月10日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峰    电  话:029—87082831
    工作邮箱:dwtzb@nwsuaf.edu.cn

                                                            党委统战部
                                                           201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