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主党派»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简介

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截止2023年2月,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现有会员15人。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的亲切关怀下,在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在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我校全体民进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于2006年3月9日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李录堂任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斌成、吉红任副主委。2023年2月24日,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    委:吉  红

副主委:孙丽英    王  开

委   员:苏燕平  任  娜

dc1f3d1229964f50b2f977f052224237.jpg

第二届支委会成员合影(左起:王开、吉红、孙丽英、任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