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组织受民盟中央、省委表彰

我校民盟组织受民盟中央、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对2019年度盟务工作各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员上官周平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盟员上官周平、冯永忠、王博文、江中良等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2019年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盟主委昝林森教授表示,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委员和盟员的鞭策。民盟会以此为出发点,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民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0bfbe2d232834f5fbb867d0df3ca8a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