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葡萄酒学院向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葡萄酒学院向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袁伟 来源:葡萄酒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16日,葡萄酒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郭建东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学院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39595bbddb114b17805d9e44624b3e58.jpg

会议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郭建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随后,郭建东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从哪些地方发力进行了说明。各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促进学院创新发展,从教学科研、师资结构、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和管理改革等方面对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郭建东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建设,继续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早日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奋斗目标贡献智力和力量。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