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闫小欢副教授和霍学喜教授合作论文获CAER“最佳论文引用”奖

我校闫小欢副教授和霍学喜教授合作论文获CAER“最佳论文引用”奖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朱敏 来源:经管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农业大学、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与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CAER-IFPRI国际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期间,经管学院闫小欢副教授和霍学喜教授合作的论文“Drivers of household entry and intensity in land rental market in rural China:Evidence from North Henan Province”获得2016-2018年度CAER最佳论文引用奖。

  CAER全称ChinaAgriculturalEconomicReview,中文名称“中国农业经济评论”,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和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联合出版,面向全球公开发行的全英文国际学术期刊。该期刊2010年被国际知名的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和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系统同时收录,是中国大陆经济学领域第三本被SSCI收录的学术刊物。据汤森路透科技集团的最新数据,2018年影响因子为1.050。CAER“High Citation Award”由CAER杂志编辑部从过去三年发表的所有论文中选出引用最高的两篇论文,在每年年会期间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