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李录堂教授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李录堂教授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民进支部主委李录堂教授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以表彰其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在民进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李录堂带领学校民进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的重大部署和活动安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争创规范先进;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积极服务社会,助推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措施,促使民进支部和会员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录堂个人积极参加民进中央、省委关于农村土地改革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2014年完成的《双重保障型农地市场流转机制研究》具有重要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已在陕西蓝田董岭村、长安区皇甫村等地建立试验点,提出的相关建言献策多次受到民进省委表彰。

c4c4b9765b4d4af8bb95096ca24a0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