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孝义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考察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孝义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率孝义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校就孝义市农业产业化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养福主持,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九三学社杨凌工委主委赵敏娟、学校专家代表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马兢建表示,晋陕两省地域相近,来往密切,秦晋之好源远流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考察,促成并加强孝义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产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徐养福表示,“九地合作”是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智力优势,参与地方建设的重要平台。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科研推广成果和成效。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之间和党派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地方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孝义市副市长张成斌介绍了孝义市整体情况,分析了农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孝义市农资企业和相关部门代表就各自需求发言。我校科技推广处副处长张正新介绍了学校试验示范站情况,相关专家就代表团提出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孝义市农业发展建言献策。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吕梁支社主委薛爱平,孝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学校推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