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中央致函感谢我校余劲教授

致公党中央致函感谢我校余劲教授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致函学校,感谢我校致公党副主委余劲教授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

  2019年4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率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调研组赴重庆、安徽开展“农村改水改厕及垃圾处理”调研工作,余劲教授受邀作为调研报告执笔人,率其研究团队多次赴陕西、浙江、山东、重庆和安徽开展实地调研,完成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改水改厕及垃圾处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批示,这是我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就。

  收到感谢函后,余劲表示:“能为改善我国农村人居环境做一点贡献,为国家和地方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既是我们民主党派坚守合作初心的具体行动,也是一名农林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国家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6f7be0d0f2b14062a7a3391bcc5ff1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