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党外人士建言学院发展

【机电学院】党外人士建言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柴璐 来源:机电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凝聚改革发展磅礴力量,近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

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重点建设任务,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以及创建“五个标杆”行动计划,对标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王绍金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崔永杰、潘天丽,民革党员韩文霆,民建党员孙国涛,民盟盟员席新明、冯涛、石复习、韩冰,农工党党员胡国田,无党派人士朱新华、郭文川、胡瑾等先后发言。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对大家就“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民主优势,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院部署,同心协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