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致公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下一年度工作。会议由致公党副主委郁飞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致公党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许耀桐主讲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精神解读》视频课程,许耀桐从“中国之治”的国家制度、国家治理、具备的显著优势以及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对全会总体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履职建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主委黄丽丽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全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她指出,2020年,致公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献智出力。随后,与会党员就个人2019年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惠安堂肯定了致公党支部在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凝聚和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以质量为导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特色,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为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贡献西农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也是致公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