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养福,杨凌工委统战部部长霍军,学校致公党支部主委黄丽丽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九三学社副主委汪有科主持,在校社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eb068bf7bdf74ea0b09415d7bec9f3dc.jp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养福代表校党委致辞,充分肯定了第三届九三学社领导班子及广大社员为学校、地方和国家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内涵式发展,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突出政治交接主线,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建设,着力提高班子的“五种能力”。三是聚焦中心大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国家需求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农九三”力量。四是聚焦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教学和科研上下功夫,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四大学科使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知农爱农新型人才。霍军代表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黄丽丽代表我校其他民主党派分别致辞。

  主委郑粉莉教授代表第三届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我校九三学社及广大社员在巩固凝聚共识、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地方和国家发展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九三学社杨凌工委副主委问建军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赵敏娟等15人为新一届九三学社委员会委员。

fd8b54b1c1d9498facf3db908a256351.jpg

  大会结束后,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敏娟为主委,张鲁刚、王仕稳、宋孝周、王存等为副主委,同金霞、吕志强、陆迁、周占琴、胡田田、崔永杰、焦菊英、温仲明、雷宏杰、穆杨等为委员。赵敏娟教授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