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来校调研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1  作者:杨远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援疆干部张淼涛、李甲贵等代表石河子大学与我校参会人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经验、学院合作、援疆干部情况、对接插班生、教师进修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叶含春在讲话中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无私的支援和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赵忠表示,两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石河子大学有许多西农校友,两校间有着深厚的情感。他希望双方能够结合一带一路,围绕农业节水、食品加工、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推进两校发展。

  我校水建学院、信息学院、动科学院、园林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石河子大学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信息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叶含春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览园、校史馆和推广展室。


石河子大学向我校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