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建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民建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同海梅 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6月11日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会员履职意识,6月18日,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布置规划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朱玉春教授主持。

  支部会员围绕李冬玉对学校民建支部发展的建议,积极交流讨论,最终确定了支部履职尽责的发力点:一是紧扣大局履职,依托民建陕西省委专业委员会和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调研项目,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二是深入调查研究,组织会员到企业和农村实地参观调研学习,了解民生需求,撰写社情民意类报告,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学习民建章程,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建设组织坚实的支部。三是要强化履职能力,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将依托我校农林特色和科教优势,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建言献策,敢于亮剑,发出西农民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