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位党外青年受农工党省委会表彰

我校2位党外青年受农工党省委会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关于表彰“优秀青年党员”的决定》,我校农工党党员张世勇、张倩受表彰。

  张世勇是我校人文学院副教授,2011年7月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专业博士毕业,获法学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聚焦返乡农民工和乡村治理方面研究,并承担社会调查方法、社区研究等方面教学工作,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多次获校级优秀论文。在全国10多个省开展农村调查累计500多天,在《环球时报》、《经济观察报》等刊物发表报刊评论、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科研项目部省级2项、校级3项。担任杨陵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以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先后提交有关杨陵区社会治理方面的提案4份,受到区政协充分肯定。

  张倩是我校医院主治医生,2005年7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工作十余年来,坚持在临床一线,先后参与学校医院门诊及住院的基本医疗和体检、预防保健、传染病预防等工作,累计接诊近十万人次。张倩医生牢记医生“救死扶伤”初心,努力以热情的态度、高尚的医德、精细的服务为全校师生健康做最大贡献,其医德医风得到师生好评。

  据悉,农工党陕西省委会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挖掘选树一批政治觉悟高、品德修为好、工作业绩优、岗位贡献大的45岁以下青年农工党员代表,以激发全省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本次全省共有123名“优秀青年党员”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