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致公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康乐/文 王家武/图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上午,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大会并讲话,统战部负责人及学校全体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进行换届。致公党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支部成立五年来在党员教育、科研教学、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根据致公党省委会候选人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成员,主委为黄丽丽,副主委为郁飞、余劲,委员为王云阳、陈红英、雷初朝、黄建、闫琰。

  新当选主委黄丽丽代表第二届委员会讲话。她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致公党各级组织和支部全体党员的肯定和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服从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同时,要积极发挥我校在农业科学领域的优势地位,把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赵忠代表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支部和党员在参政议政、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他对支部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致公党在政治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找准目标定位,在科学研究中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我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和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发挥科技优势,开展科技推广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对标“双一流”建设任务,找准定位,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教育教学事业。三是要大兴务实之风,在党的建设中坚持以质量为导向,深入开展并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致公党党员,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要求,将支部建设得更加壮大,在统一战线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成立于2013年8月,截至目前,共有党员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