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陕西省委会来校交流

民进陕西省委会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民进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栾冰等一行3人来校交流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建设工作。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李录堂、副主委李斌成和学校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_副本.jpg

会上,李录堂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高校民主党派活动组织、社会调研、专题考察、基层服务、会员发展与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

会上,栾冰对学校民进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广大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巩固和增进政治共识;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