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

致公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6日,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在林学院7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支部主委黄丽丽主持学习会议。

  支部秘书长黄建领学了《党章》的重点内容,并就章程修改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讲解。《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根据中共十九大的有关精神,对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基本任务等作出了修改和补充。对章程内容进行了适当的充实、完善。修正后的章程,使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部分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黄丽丽教授就章程中的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各位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和领会章程的体会。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对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章程精髓表示赞赏。并对致公党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学习和理解章程的修改,以实际行动践行章程,把参政党党员的职责落实到位学校发展、为国家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议还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把支部建设、制度建设、扶贫调研等作为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