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就土壤污染“问计”我校专家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就土壤污染“问计”我校专家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王家武 来源:统战部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我省土壤污染和治理情况”课题调研组一行到访我校,就土壤污染“问计”我校有关专家。

  座谈会上,我校张保军教授、呼世斌教授、张海教授、王进鑫教授、张增强教授等分别发言。专家们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从我省土壤污染的成因及特点、治理情况及主要问题、根治问题的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分析,就畜牧养殖、农业种植等相关产业的经费统筹、基层环保部门工作者技术水平提升、加大相关产业监管力度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从优化灌溉、合理施肥、完善相关政策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农工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冯小强对我校专家心系社会、情系民生的精神表示敬佩,对专家们的独到见解表示欣赏。他认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调研的后续开展有很好的思想启发和理论指导意义,为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锦囊妙计”。

  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战略所所长陈洁、西安工程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飞等调研组成员随同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萍、副部长刘敏芳等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是农工党陕西省委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模式,承担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我省土壤污染和治理情况”专题调研的重要部分。会后,调研组还将深入宝鸡市所辖部分地区和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