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05-06-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我校新天地酒店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工委主委唐周怀,农工党省委秘书长王安龙,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工委副主委、委员及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主委、农学院院长贾志宽教授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龙清林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参政议政委员、专家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西部经济强省进行了热烈讨论。2005年,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将就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创新就业体制、改善投资环境、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提高农业综合能力和农民增收、规范房地产开发、活跃证券市场、安全生产、维护弱势群体权益、社会养老保障和环境保护等问题开展调查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