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陕西省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05-04-1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7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省委招待所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及党委统战部部长龙清林参加了会议。
    省委副书记杨永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面对新的形势,各级统战部门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动员一切力量,投身于建设西部统战强省的宏伟事业。统战部门联系着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方面有代表性的人士,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广纳群贤,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杨永茂强调,进一步加强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是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着眼于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加强与民主党派合作共事,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的监督,更好的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
    杨永茂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方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加强统战工作机构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省委统战部长胡悦在会上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搞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表彰了全省统战调研成果及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