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5-03-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05年3月26日,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各部门、行政各处室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龙清林同志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昆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学校各级党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重大事项决策前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要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一些重要活动和会议,要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在经费、办公等方面创造条件,要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的监督,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校党委常委、校政办公室主任张景书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