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增进农业发展能力 再创陕西农业辉煌”献计献策研讨会圆满结束

“增进农业发展能力 再创陕西农业辉煌”献计献策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4-09-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为期2天的“增进农业发展能力 再创陕西农业辉煌”献计献策研讨会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农学会、林学会、水利学会及我校有关处室,秦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办,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我校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处、校庆办承办。陕西省副省长王寿森、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长伶及副会长王性炎、农业厅厅长梁凤民、林业厅厅长权志长、水利厅厅长谭策吾、乡企局副局长诸秀文及农业厅、林业厅、水利厅、财政厅、发改委等近30名处长,我校党政领导张光强、王革、杨景昆、赵忠,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安宁、中国工程院山仑、李佩成院士和来自榆林、延安、安康、汉中、渭南、西安等地的近180名老教授、老专家等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