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专家参与完成的调研报告获省级领导批示

我校专家参与完成的调研报告获省级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园艺学院余有本副教授和周天山副教授作为专家顾问参与完成的《关于我省茶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陕政协办字[2019]70号)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同志批示。批示提到,报告指出问题针对性强,措施很有指导性,我省茶园要标准、产品要深化、品牌要做强,支持要加强。

看到批示后两位专家表示:通过学校民进组织的牵线搭桥,能够参与到民主党派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过程中对自身也是一种提高和收获,今后将继续坚持学校“顶天”“立地”相结合的科技工作方针,瞄准国际科技前沿,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陕西省茶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2019年10月,民进省委副秘书长张秋菊专程来校感谢余有本和周天山两位专家在民进省委陕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在报告撰写过程中,两位专家积极参与,提供了详实的数据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