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致公党支部获中央表彰

我校致公党支部获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康乐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荣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称号。

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自成立以来,秉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围绕农业产业扶贫,开展理论创新、关键技术研发和示范应用,支部每年通过线上和线下培训的人数达十万余人次,助力数万余户农户脱贫。支部成员研发的免疫诱抗等多项关键绿色防控技术,使化学农药年使用量降低了25.8%,撰写的相关调研报告得到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批示。支部先后被致公党中央评为“致公党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经中共中央批准,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2021年联合开展。经广泛推荐、逐级评审后,共评选出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陕西省共有3个集体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分别为民革西安市委会组织处(调研处)、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潼关县工商联。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