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援藏干部程晓盈获西藏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

我校援藏干部程晓盈获西藏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

发布日期:2019-08-11  作者:杨远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近日,在拉萨召开的西藏自治区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上,我校援藏干部程晓盈获西藏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

  我校援藏干部程晓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2016年7月,程晓盈被我校选派到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央第八批援藏工作。援藏以来,曾担任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分管党建和学生工作。现任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援藏期间,他始终按照“科学援藏、真情援藏、奉献援藏”的援藏理念,积极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中,他在学院首次提出在学生日常管理过程中提升学生基本素养和核心竞争力,并积极实施;认真开展班主任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后组织我校12名师生分三批赴藏职院开展援教工作;开创性的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的两家大学生创业公司受到了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等主要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肯定,多次被西藏日报、西藏电视台、西藏卫视、西藏新闻网、大学生科技报等媒体关注和报道。

  据了解,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多年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中组部、人社部等中央主管部门坚持牵头抓总,全力推动干部人才援藏工作深入开展;承担对口支援任务的各省市、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中央企业始终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把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精心组织、高位推动,极大地促进了西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一批批援藏干部人才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西藏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