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政议政受到省政协肯定

我校教师参政议政受到省政协肯定

发布日期:2019-01-15  作者:陈琳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政协办公厅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何得桂副教授积极参政议政并提供智力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受省政协邀请,何得桂参加了由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带队赴西安、渭南、延安等地就我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参加了12月10日召开的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主题的省政协第十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为突破口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受到省政协主席韩勇、副省长魏增军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感谢信指出:“何得桂同志从专业的角度,在调研和协商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他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政协领导和委员会的一致好评。在此,我们谨向贵校、并通过贵校向何得桂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悉,近年来何得桂副教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顶天立地”的学术宗旨,在著书论说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他的多篇研究报告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的重要批示,不少研究成果被政府部门在实际工作中采用,并对相关公共政策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