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校民盟委员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康乐 马越 来源:民盟西农大委员会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下午,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昝林森教授主持,学校民盟委员、盟员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昝林森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中华民族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民盟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盟员代表冯永忠教授、上官周平研究员也先后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是要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大盟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