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主党派» 中国致公党» 中国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简介

中国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现有致公党党员21名。在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我校全体致公党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于2013年8月29日隆重举行,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黄丽丽任第一届委员会主委。2019年1月16日,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为切实加强致公党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工作,充分激发党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于新时期国家乡村振兴和西部开发的发展战略,经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批复,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升格为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2021年11月9日,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主   委:黄丽丽

副主委:郁  飞   雷初朝

委   员:王云阳   陈红英   黄  建   詹刚明  张志勇  闫  琰

致公党党员在上级组织任职情况:

郁  飞   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余  劲   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第十三届陕西省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