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民主党派»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截止2023年2月,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有会员12人。在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在民建陕西省委会的指导下,经过我校统战部和全体民建会员的共同努力,2016年9月6日,民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会,朱玉春当选主委,王建龙、王育才当选副主委。2023年2月16日,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  委:朱玉春

副主委:王建龙  孙国涛

2a449073916542f89ba72ae4466f269e.jpg

(左起依次为:王建龙、朱玉春、 孙国涛)

民建会员在上级组织任职情况:

朱玉春   民建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