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致信感谢张保军教授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致信感谢张保军教授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张保军教授收到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寄来的《感谢信》,对他以决策咨询、服务生产为己任,为我国粮食丰收、绿色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保军教授是我校农学院作物栽培专家、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是农业部小麦专家指导组成员、陕西省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扶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小组专家顾问组组长。

  作为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张保军教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农业部的小麦生产管理和指导,多次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就面源污染、雾霾治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粮食生产立法等问题建言。其积极表现受到上级有关部门重视和肯定,曾荣获民盟中央先进个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项建议得到政府采纳。原农业部办公厅曾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张保军教授在全国小麦生产和粮食生产中所作的贡献。其有关政策建议和社会观点受到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传媒网、各界导报等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