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县水利局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县水利局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 来源:旬邑县政府网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级高工许永功深入县水利局开展安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各基层单位主管安全的领导及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许教授主要围绕安全生产重大意义、管理体制、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结合亲身经历,以案例为切入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的状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剖析和讲解,为大家全面讲授了水利行业各个方面存在的潜在隐患和需要注意的环节,言传身教,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习交流,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大家安全意识,为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推进水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

转自:http://www.snxunyi.gov.cn/xwzx/jcdt/259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