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盟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民盟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作者:王家武 江中良 来源:民盟委员会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昝林森教授、副主委赵惠燕教授、段渊古教授等一行,分别深入薛澄泽、陆帼一、王鸣、王树权、李汉章、邢舜华、何善宝、王克忍、迟玉兰、于雪萍、袁志发等80岁以上盟员家中,送去全校盟员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看望薛澄泽盟员、陆帼一盟员

看望王鸣盟员、王树权盟员

看望邢舜华盟员、王克忍盟员

看望迟玉兰盟员

看望李汉章盟员、袁志发盟员

  走访慰问中,昝林森、赵慧燕、段渊古等民盟班子成员向受访老专家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民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老专家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献策。曾任第七届和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参政参出个杨凌示范区” 、现已97岁高龄的盟员老专家陆帼一教授,见到专程去深圳看望她的赵惠燕副主委,十分高兴地说,组织专程来深圳看我,让我非常感动,看到编辑精美的《杨凌盟讯》,使我对学校及杨凌盟组织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学校和示范区各方面的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

民盟杨凌工委举行新春团拜会

  在做好80岁以上盟员老专家慰问工作的同时,民盟还以团拜会和表彰的形式对其他盟员进行慰问。2月1日,民盟杨凌工委在我校举行“2017年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我校昝林森教授代表工委对杨凌全体盟员表达新春慰问,对工作突出的民盟组织和盟员进行表彰。我校植保学院、农学院、动科学院、水保-食品等4个盟支部,上官周平、张保军、冯永忠、许信刚、李志成、马青、李建军、卜书海、杨淑英、张淑惠、江中良、邵崇斌、文树学等13位盟员受到表彰。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十九大、全盟十二大会议以及刚刚闭幕的陕西省“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