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1人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我校2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1人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8-02-06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午,为期一周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以正式代表身份全程参会。会议期间,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30日选举出了陕西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教授、民盟委员会主委昝林森教授当选。会议选举产生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科院院士邵明安教授当选常委委员。包括此次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有33人次当选历届全国人大代表,36人次当选陕西省人大代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届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提交议案,为国家发展和陕西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陆帼一、孙其信等专家所提议案曾受到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批示。

  

  相关链接

  1.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一号〕(吴普特、昝林森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http://www.sxrd.gov.cn/shanxi/gg/111694.htm

  2.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二号〕(邵明安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http://www.sxrd.gov.cn/shanxi/gg/1116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