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周进军 谢青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做好我校的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07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有关影片。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职能处(室)、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保卫处保卫人员2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参会人员观看了《末路——黄宇间谍案》,《身边的间谍——张华泄密案》以及《防止网络窃密》三部有关国家安全的短片。影片通过一个个令人惊心触目的案例,说明了在当代新形势下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提高国家安全意识重要性。反邪教影片《回归》,以一个误入邪教的农村妇女,在经过政府、公安及家人、亲友的帮助下脱离邪教,回归正常生活的真实经历,介绍了邪教的种类及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关系,如何正确区分宗教与邪教等。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抵御邪教渗透意识,维护校园的和谐与稳定。

徐养福副书记观看影片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