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新疆驻陕工作组走进我校

新疆驻陕工作组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7-12-10  作者:艾孜买提·艾尔肯 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

  12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陕西省服务管理工作组走进我校,为全体维吾尔族学生、内派教师等,在N8116举办了“新疆驻陕工作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了新《党章》,播放了专题宣传影片,通过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的内涵要义以及新《党章》的历史演变和历史价值有了全面准确的理解,对“不忘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等关键词有了深入系统的认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更多的期待。

  植保学院2015级学生麦迪兰·阿里木表示,能有机会到内地高校接受优质教育,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都是党的各项政策的受益者,所以我们更要懂得感恩,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强抵御宗教极端思想。

  农学院2016级学生依帕拉·艾尼瓦尔激动地说:“在党和国家对新疆精准扶贫的政策下,家乡的面貌焕然一新,这都归功于党的好政策。有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我们就一定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经管学院2017级学生满素尔·阿不拉江表示,祖国越来越强大,我骄傲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我一定会将自己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传递给家乡人民,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