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统战部向九三社员代表传达十九大精神

统战部向九三社员代表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同志与学校出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的社员代表座谈,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代表们表示问候。设代表唐德瑞、汪有科、呼天明、姜志德、张鲁刚、王宏斌、同金霞等参加座谈。

  党委统战部部长惠安堂从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成就、“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落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唐德瑞教授谈学习体会

  唐德瑞、呼天明、姜志德等社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内容最为丰富的一个报告,是新世纪以来意义最为深远厚的一个报告。大会做出了很多鼓舞人心的科学决策,让中国人看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看到了坚定改革的信心,看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作为农业高校的科教工作者,大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现代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让大家进一步找准了人生价值的坐标。

  大家表示,作为出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的代表,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杨凌发声、为西农发声,为国家农业示范区的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对大家问候和期盼,代表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