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院系开展专项调研

校领导深入院系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冯邦 来源:学工部 阅读次数:

  11月1日—2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分别在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召开座谈会,就有关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就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和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相关问题开展专项调研。

  

会议现场

  吕卫东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各学院系党委(党总支)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巡视整改任务的再推进、再落实,做好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务必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继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党委研工部部长杜永峰就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辅导员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