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公党:搭建校区联系平台 强化区校一家理念

致公党:搭建校区联系平台 强化区校一家理念

杨陵区四局开启对接联系我校致公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王家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杨陵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罗雪春等一行深入我校,与我校致公党支部开展对接联系活动。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座谈会,致公党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及在校部分致公党党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马、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介绍有关情况

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杨陵区工信局副局长罗雪春介绍有关情况  

  孙马、刘敏芳分别代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向来访同志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等有关情况,对加强对接联系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黄丽丽教授介绍了我校致公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罗雪春代表来访组介绍了杨陵区开展对接联系活动的初衷和目标任务。随行的杨陵区民政局、招商局、工信局等部门同志先后介绍了部门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

杨陵区招商局副局长刘海涛、民政局干部陈学敏介绍有关情况

 

  黄丽丽、赵天永、雷初朝、周敏红、强虹、黄建等致公党党员发言

       与会致公党党员就杨陵区的社会保障、招商引资、环境治理、区校合作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并就加强杨陵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建议,杨陵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强化“区校一家”的理念,充分依托西农大专家众多的资源优势,在城市建设和城乡发展等方面提升杨陵区的发展水平,强化杨陵区的建设质量。双方表示,要以此座谈为起点,今后加强联系,为加强杨陵区和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赵天永教授、王渭玲教授、雷初朝教授、强虹副教授、黄建副研究员等致公党党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