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我校多位党外专家榜上有名

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我校多位党外专家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张晴 王家武(编辑)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为鼓励在杨凌示范区20年建设发展中涌现的一批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示范区建设的积极性,激励大家的创业激情和奉献精神,日前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表彰了一批“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5个集体和11位个人荣获表彰。其中,民盟盟员董振生、昝林森和九三学社社员周占琴、赵敏娟、吉万全等五位党外人士榜上有名。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为把杨凌示范区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农科城以及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