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青海大学签署2017年对口支援协议

我校与青海大学签署2017年对口支援协议

发布日期:2017-08-19  作者:许叶 来源:党校办  阅读次数:

  8月8日,2017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书记赵忠,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中国地质大学党委书记王鸿冰,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等对口支援高校的领导,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等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2017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

  会上,俞红贤做了2016-2017年度对口支援工作汇报,对我校2016年对口支援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感谢,并高度表扬了我校挂职干部林青、李玉平。张西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对口支援高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给予青海大学的指导和帮助。

  李兴旺在讲话中总结了我校2016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两校借助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柴达木分院的平台,共同在服务区域发展中发出西部声音、树立西部地位、做出西部贡献。李兴旺表示,在今后的对口支援中,我校将继续与青海大学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学科水平和人才竞争力,为青海大学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高原名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李兴旺代表学校与俞红贤签署了2017年对口支援协议。2017年,我校将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和学术交流等方面,与青海大学开展更深更广更全面的合作交流。

  

李兴旺书记代表学校签署2017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协议

  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结束后,青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切会见了李兴旺及其他高校领导一行,诚挚欢迎各高校领导到青海考察指导工作,衷心感谢支援高校长期以来对青海大学的帮助支持。

  会议期间,青海大学召开了农科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就如何加强两校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协作、开展农学学科建设及发展、课程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发挥地方院校作用及加强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李兴旺、赵忠还亲切看望了我校两位挂职干部。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会后,有关领导赴海西调研,并考察“天河工程”室外基地。

  

与会领导和专家与我校挂职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