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西藏曲玛盐两乡农牧民代表来院参观学习

西藏曲玛盐两乡农牧民代表来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李雅男 来源:葡酒学院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组织日喀则拉孜县曲玛乡昌达、达布两村农牧民群众和芒康县盐井乡藏东珍宝酒业公司技术骨干等组成的农牧民代表来陕学习团一行20人来院参观学习,并与学院有关人员进行座谈。

  

  曲玛盐两乡农牧民代表一行在胡俊鹏书记、刘旭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地下酒窖与实验室,韩富亮副教授为学习团带来主题为“如何领略葡萄酒魅力”的讲座,牧民代表在品尝不同葡萄酒的同时,了解学习了酒类品尝的相关知识。

  胡俊鹏书记代表学院热情欢迎藏区牧民代表来院参观学习,希望今后藏区多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来院参加培训,通过学院的技术指导,进一步加强与高海拔的特色区域合作,切实促进西藏地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让藏东珍宝酒业技术骨干和葡萄种植能手把先进的葡萄酒酿造技术与种植技术带回去,实现新技术的转化。座谈会上,刘旭副教授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牧民代表提出的“海拔对于葡萄种植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