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温情慰问高龄、独居、病困归侨侨眷

我校侨联温情慰问高龄、独居、病困归侨侨眷

发布日期:2017-01-24  作者:王家武/文 陈红英/图 来源:学校侨联 阅读次数:

  1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侨联主席余劲教授、秘书长陈红英教授、侨联委员孙丽英教授等一行深入在校病困及独居归侨侨眷家中,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看望何兰斐老师

看望李宇飞老师

看望邵维民老师

看望王明昌老师

看望王忠贤老师

看望张猛老师

  此次温情慰问主要对象为患有特殊疾病、90以上高龄和子女在外独居的归侨侨眷。慰问组成员先后深入患有特殊疾病的宣传部职工李宇飞老师、农学院张猛教授,90多岁高龄何兰斐老师,子女都在国外、80多岁的邵维民教授、王明昌副教授,年近80仍兼任九三学社杨凌工委主委、关心关注社会发展的王忠贤教授。每到一处,侨联的同志们都关切地询问健康及生活状况,了解海外亲属近况,送上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向大家介绍学校侨联成立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并主动就有关工作和需求意向征求意见。

  12月底,学校侨联还陪同杨陵区侨办有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92岁高龄的宋维秀副研究员。此次慰问活动是我校侨联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的慰问活动,受访人员很受感动,纷纷向海外亲属转达学校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