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省委会副主委来我校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省委会副主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十一月十六日民进省副主委闵生华,社会服务部孙庄志部长、民进商洛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张文莉和商洛陕西天宇润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晓勇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与我校统战部负责人,校民进主委李录堂、副主委李斌成及食品加工专家徐怀德教授、核桃种植栽培专家刘朝斌进行了友好座谈。

  校民进主委李录堂主委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建设情况,会员参加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做了具体说明。闵志华副主委对我校统战部和民进做的工作高度评价和肯定,鼓励继续为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和企业服务发挥智库作用,同时也要加强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商洛陕西天宇润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晓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食品专家徐怀德教授和核桃种植栽培专家刘朝斌副教授就核桃栽培和加工技术做了深度友好的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的切入点,本次座谈将为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商洛核桃产业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