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水保所支社顺利换届

我校九三学社水保所支社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6-11-0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在水保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203会议室举行水保所支社换届大会。会议在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选举和换届工作。

  会议由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汪有科研究员主持。首先,上届水保所支社主委焦菊英研究员代表上届支社做工作汇报,张梅英委员做上届财务执行情况汇报。随后,在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郑粉莉、副主委汪有科和组织委员王宏斌的全程指导下,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王仕稳、温仲明、孙秋红、李秋芳、吕惠明、徐宣斌、王光陆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水保所支社。王仕稳代表新一届支社做了表态发言。郑粉莉教授代表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发言,她对新当选的水保支社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历届水保所支社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新一届支社提出了几点希望。水保所支社第一届主委周佩华老先生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

  换届大会结束后,水保所支社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仕稳为主委,温仲明和孙秋红为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