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农业科技援藏会议

我校参加全国农业科技援藏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9日-12日,全国农业科技援藏会议在西藏拉萨举行,我校受邀参加了会议,钱永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会议交流,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援西藏情况。

  会上,钱永华重点介绍了我校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农牧学院支援情况。从2006年起,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我校围绕“四个显著提升”,以提高受援高校自我发展能力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口,以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技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援建工作,提高了受援高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科院和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农业部四院、省(市)农科院、教育部直属农业大学、西藏自治区有关厅局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还列席了全国农业援藏工作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受西藏农牧学院邀请,钱永华赴西藏农牧学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与西藏农牧学院高学院长、周宏力副院长等就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大学推广模式、精准扶贫、智库建设等进行了座谈。

  科研院、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