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举行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05-11-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张光强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情况后,张光强书记表示,我校正处在全面推进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大学建设的起步阶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对我校来说,是建设进程中的一次难得机遇,也是一个重要推动力。他诚挚地期望各位专家在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对我校本科教学和改革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胡致本在讲话中希望专家们帮助学校总结办学经验,找出差距,为学校今后发展打好基础。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刘振天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教育部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学校以这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和思路,实现学校更快发展。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江树人在讲话中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评估体系开展工作,向教育部、省政府和学校提供满意的答卷。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孙武学校长从“以农立校,传承发展,铸造了坚实的办学基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起点谋划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更新观念,深化改革,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再接再厉,整改提升,将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等4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我校处级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