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5-12-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张建,成员石光华、蔡国良,校领导张光强、孙武学、杨景昆、赵忠、侯曦、马书尚、张雅林出席会议。

  会议由杨景昆副书记主持。张光强书记从我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等方面对我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并就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成效等进行了强调。第七督导组组长张建从教育活动的基本评价、经验的总结和探讨、希望与建议等3个方面作了讲话,认为学校领导班子作风求真务实,工作思路明晰,驾驭全局能力强。学校高质量地完成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3个阶段的任务,成效显著。

  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参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