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06年新春团拜会

学校召开2006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06-01-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3晚,学校召开2006年新春团拜会。我校省级以上人大代表、省级以上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两院院士、在职省部级以上有突出贡献专家、2005年留学回国人员,厅局级离岗干部,博士生导师,外籍教师,厅局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突出贡献专家、离退休专家教授,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各学院(系、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示范区公安局、医院、科教局等领导近300人参加了团拜会。学校领导张光强、孙武学、王革、赵忠、侯曦、马书尚、王跃进、张雅林、吴普特以及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孟建国等出席了会议。团拜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主持。
  校长孙武学在团拜会上致辞。他回顾了2005年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人才队伍建设、“211工程”建设、科研与推广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满怀豪情地展望了2006年的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在本科评建中的饱满热情,以人才工作为中心,建立健全本科教学工作长效机制,携手共进,扎扎实实完成2006年各项工作,为“十一五”起好头,开好局。最后,他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随后,张光强、孙武学等校领导向参加团拜会的人员敬酒并祝送上美好祝福。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医院等领导也在团拜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