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今天成立

民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今天成立

发布日期:2006-03-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主席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下,经过民进省委和我校民进会员的共同努力今天正式成立。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刘晓莉代表民进陕西省委向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党委、统战部给予民进工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王万忠在讲话中希望民进学校支部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民进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会务活动,充分发挥民进基层组织的作用,为陕西农业的振兴和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1945年12月30日成立的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我校目前有民进会员7人,李录堂为支部主任、李斌成、吉红为支部副主任。
     出席今天成立大会的还有民进陕西省委秘书长程兆源、组织部副部长高争丽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和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